购物车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 图片新闻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到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参观调研
日期:2022-04-19 编辑:刘琪帅 来源: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访问量:

    2022年4月18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队在实验动物中心张建主任的陪同下到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参观调研。参观团队听取张建教授介绍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情况,了解实验动物中心的组织结构、人员组成、重要大型仪器设备及发展定位和目标。

    张建教授重点介绍了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作为西南片区乃至国内一流标准建设管理的SPF级实验动物中心,为在滇科学机构与生物医药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之后,张建教授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动物中心一层的大小鼠屏障区域,更为详细的介绍了大小鼠饲养环境的温度、湿度、小鼠独立通风笼具的空气流速等要求。

    此次参观考察加强了我校与医院的科学研究交流,也为双方在科研创新上的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地址: 云南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庆来南路(生科院旁)

邮箱:ynulac@ynu.edu.cn

电话:0871-65955437

版权所有 © 2024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技术支持: 南京百迈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12004993号

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