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车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抗体制备平台开展的项目主要有单克隆抗体制备(小鼠)、多克隆抗体制备(小鼠、大鼠、兔)、腹水制备等,如有相关需求的课题组或单位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服务咨询和预约:

1. 请您按照以下网址填写麦客申请表,内容应填写完整详细,且真实有效,如有疑问及时与平台负责人联系。

单抗制备(校内)http://ynulac2020.mikecrm.com/bHYMWsy

多抗制备(校内)http://ynulac2020.mikecrm.com/vLlDONd

单抗制备(校外)http://ynulac2020.mikecrm.com/sIyj8EN

多抗制备(校外)http://ynulac2020.mikecrm.com/bLwkJUr

2. 麦客表单提交成功后打印出来由PI或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由申请人交到或邮寄(邮费自理)至实验动物中心106办公室闫东明处。

3. 签订抗体制备合同,并确定实验设计(参照备注单抗和多抗制备流程图)和实验方案。

4. 合同签订后,申请人将符合要求的抗原(抗原信息必须与麦客表单填写的一致)交至实验动物中心106办公室闫东明处,并填写样品接收单。

5. 抗原接收后我们会进行复核,主要是测定抗原浓度(UV)和纯度(SDS-PAGE),没有问题将开展正式实验;如有问题,我们会与申请人联系,沟通解决后再开展下一步实验。

6. 项目结束后,实验数据和实验报告以邮件形式发送,样品采取自取或邮寄(邮费自理)的方式。

7. 服务项目结束,项目费用按照合同内容规范收取。

 

项目的具体细节可根据实验需求另行沟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闫东明,电话0871-65955437,邮箱:ydm130727@ynu.edu.cn

备注:

(1)单克隆抗体制备流程图

 

(2)多克隆抗体制备流程图

                                                                                   

地址: 云南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庆来南路(生科院旁)

邮箱:ynulac@ynu.edu.cn

电话:0871-65955437

版权所有 © 2024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技术支持: 南京百迈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12004993号

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