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车

自繁大小鼠订购流程说明

 

一、自繁品系和价格

 

二、订购流程

1、查阅动物中心可提供的自繁品系目录,包括品系、周龄、性别;
2、提交需求:在线填写提交麦客表单

校内单位:http://ynulac2020.mikecrm.com/DWevRTJ

校外单位:http://ynulac2020.mikecrm.com/kGC4DPR

3、工作人员收到表单后,根据客户需求,会联系告知库存情况,确认订单,以及发货时间地点。

4、转账付款开票:校外单位需要转账到云南大学财务系统开发票,提供转账依据。

      详细流程参考:http://www.lac.ynu.edu.cn/cms/11870.html

       普票可以直接在财务系统转账,填写抬头,税号等信息马上即可开出电子发票,比较方便(推荐)。

     如果需要专票,可以对公转账,云大财务账户一般5个工作日可以查到,开出纸质发票寄送。

5、动物交货签收:根据约定时间交付,提前联系,订购人在表单签收,作为后续收费依据。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屏障设施:在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屏障设施饲养的课题组,由自繁饲养间当天转入课题组所在的饲养房间,通知房间号-笼架号-笼位号,即日起可开展实验,计入笼位饲养管理。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以外的其他设施:用包装盒打包,里面放入果冻,托运,订货人签收。省内外均可运输。

      联系人: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李朝老师,手机:15198822055;动物中心106办公室,0871-65955427;lizhao@ynu.edu.cn

地址: 云南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庆来南路(生科院旁)

邮箱:ynulac@ynu.edu.cn

电话:0871-65955437

版权所有 © 2024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技术支持: 南京百迈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12004993号

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