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车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服务 > 基因编辑模型 >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基因编辑技术平台是为校内外基础科研提供高标准服务的实验平台。拥有成熟的基因编辑技术,可采用CRISPR/Cas9等基因编辑技术,构建转基因、基因敲出/敲入等基因编辑小鼠模型。  平台配有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可协助研究人员进行相关实验设计及技术指导,并面向校内外提供可为用户提供模型定制、基因修饰小鼠繁育、 转基因小鼠的显微注射服务(原核)、Cas9介导的KO/KI/CKO小鼠显微注射服务(胞质或/和原核)以及联合研发等多项技术服务。 平台现拥有全套先进的显微注射操作系统设备,包括导倒置显微操作系统、P-97拉针仪、显微锻针仪、显微磨针仪以及微量自动注射仪等仪器设备。

 

模型定制:

基因修饰小鼠繁育:

 

地址: 云南昆明市呈贡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庆来南路(生科院旁)

邮箱:ynulac@ynu.edu.cn

电话:0871-65955437

版权所有 © 2024 云南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技术支持: 南京百迈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滇ICP备12004993号

扫码

关注我们